•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最美快递员】魏昆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5-31 16:05: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提到邮政快递员,人们不禁会想起无论刮风下雨、严寒酷暑都会准时将包裹送到居民手中的“那抹绿色”。随着快递事业的发展、他们风雨无阻的快递员们在面临着巨大的市场需求和前所未有的挑战时,他们以责任赢信任,为做好邮政普遍服务,切实解决投递,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魏昆鹏作为邮政大家庭中的一员,也在认真努力的做好他的每一项工作。

  看似普通的工作,想要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并非易事,它凝聚着默默的坚守,持之以恒的奉献精神,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专注、专心、用心的工作态度,要获得更多顾客的肯定,必须奉献力所能及的力量。日常工作中他追求的目标就是“选择他是您的权利,让您满意是他的工作宗旨”。6年来魏昆鹏所负责的道段没有一件邮件丢失,没有发生过任何的事故。

  时间一晃魏昆鹏已经在邮政的大家庭里工作了6年,他平时的工作和众多的邮递员一样,坚守着他们的岗位,他们的职责。在这6年里有一项工作他始终坚持着,无论严寒还是酷暑,一到寒暑假去校园收包裹都会让他觉得辛苦并快乐着。辛苦是因为他们要在太阳的炙烤下辛苦工作,挥洒汗水,有时忙的顾不上喝一口水更别提吃饭,可是每当看到学生们高兴的笑脸,放假回家时的兴奋,他觉得他的付出,他的努力,他的职业是一份荣耀。每当听到他们喊他邮政大哥:“他的书要邮到青岛,大概几天能到?他着急,那是他考专业课要用的,书籍太沉家太远他没有办法了只能邮回去,您能快点吗?”看到她焦急的脸,他对她说这样吧,他今天中午不休息,把你的还有这些都处理好,争取今天第一批发走,2天后你要是没收到,你给他打电话,他第一时间帮你查看。那个学生挠挠头不好意思的说:“谢谢你了邮政大哥,辛苦你了中午都没办法正常休息了。”他笑了对她说,没事儿能选择他们邮政就说明你对他们的信任,他们不能辜负你的信任。

  他只是众多邮政员工中普普通通的一员,凭着对邮政事业的执着和热情,他和同事们团结生活在一起,团结和谐作为主旋律,大家有共同的话题,共同的兴趣和共同的追求,那就是为邮政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才智。在这个集体里,能感觉到家庭般的温暖。同事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增强了他和班组成员之间的凝聚力,与同事们一起溶入和谐社会中去,同时也为客户带去信任和理解,把邮政的优质服务带到社会的各个角落。

关键词:最美快递员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