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最美快递员】郭忠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5-31 11:1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郭忠元,自从进入了快递这个行业,也慢慢地爱上了这个行业,他把快递作为自己的事业,为着各位朋友的需求忙碌着,这就是送快递不管天气怎么样心里只想着每天都有人在等待自己精挑细选的物品能够早日到来,所以无论是有多么困难都一直在坚持这按时送到,每当看到客户接收己的物品时那美好心情,他自己也满心欢喜。

  下雨的时候也都小心谨慎的保护好每一个物品。记得有一次下着大雨突然接到客户的来电他接了电话:你好,他是百世快递员郭忠元,请问您是……解释了一番客户满意的挂断了电话。不一会见到客户满心欢喜的接收到自己的物品非常客气的说了声谢谢,也满心欢喜。每天重复着做同一件事,打电话、送件,但热情的心是不变的。

  “走出去,俯下身,面对面,心连心”,他想这才是他们快递员要传递的正能量。平凡、认真,没有华丽的语言,唯有质朴的行动。认真的人最美丽!

关键词:最美快递员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