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最美快递员】李广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5-31 16:05: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无论是酷暑还是寒冬,无论是大雨倾盆还是雪花纷飞,每天,总有一个身影,穿梭在卢龙的大街小巷,将邮件快速、安全、准确地送到收件人手中,这个人就是客户与同事心中的EMS小飞哥李广明。

  他是卢龙县邮政速递营业部的一名普通职工。热爱邮政事业,更喜欢和珍惜这份工作。在工作中他以“诚信”为经营理念,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认真践行“更新一点、再快一点”的企业理念,严于律己,爱岗敬业,优质服务,力争把速递业务做得更细、更精、更好,在平凡的工作中实现人生价值,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邮政速递员工。

  他刻苦学习业务知识,苦练基本功,努力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和业务水平。在职业技能鉴定考试中,取得邮政速递业务员中级资格证书。正是因为他对邮政事业的热爱,为了把工作干得更好,一直就这样坚持不懈地学习业务技能。

  他以诚信赢得客户,以服务创造辉煌。为了体现邮政速递新的形象,为了做到规范、热情、优质的服务,他总是严格地要求自己,真正把客户当成上帝,赢得了客户的信任。为了拓宽公司业务,维护老客户、发展新客户是他的坚定目标,坚信只要有恒心,只要有坚持不懈的努力,就一定能把工作做好。去年8月的一天,他如往常一样骑着摩托车穿行在县区的大街小巷。不料天空下起了滂沱大雨,还伴有大风。他穿上雨衣,把雨衣后摆盖在身后的邮袋上,但是因为风大,总是盖不住。看着邮袋因雨水的浸润颜色越来越深,他急了,干脆从身上脱下雨衣,迅速把邮袋一捆,翻身上车,一头扎进雨帘中。客户看到浑身湿透的投递员和用雨衣包得好好的邮件,感动得说不出话来。一份赤诚架起了一座和谐与信任的桥梁。

  他只是众多邮政员工中普普通通的一员,凭着对邮政事业的执着和热情,和同事们团结生活在一起,为邮政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才智,为客户带去信任和理解,把邮政的优质服务带到社会的每个角落。

关键词:最美快递员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