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商讯

App Store搜索结果不再显示32位应用

来源: 搜狐网 作者:威锋网 2017-06-05 10:58: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苹果公司2017 WWDC大会将在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正式开幕。此前苹果公司早已经提醒用户和开发者,他们会停止对32位应用的支持。而目前在App Store中,有用户发现32位应用已经不再出现在搜索结果中。这进一步证明了,在iOS 11中苹果将会全面停止支持32位应用。

  此前如果用户使用的是32位应用,那么在打开应用时会收到通知,提示用户32位应用会影响设备运行速度。另外苹果此举也有利于刺激开发者继续升级和完善他们的应用,除非开发者不想让自己的应用继续出现在App Store中,不想吸引新的用户。

  苹果从2013年iPhone 5s开始支持64位应用,此后苹果逐渐完善对64位应用的支持。从2015年2月开始,苹果就要求提交的新应用必须是64位,2015年7月后发布的应用更新也必须是64位的。

  此前还有消息称,以后苹果处理器将不再提供32位支持,这样更有利于为开发者和用户提升性能。

  去年9月,苹果宣布对App Store施行大清理,移除有问题和被遗弃的应用,当时App Store中已经被移除了5万款应用。在今年的WWDC大会上,苹果应该会公布更多与32位应用相关的消息。

关键词:App Store,搜索,开发,商讯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