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田希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6-12 14:52: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田希斌,女,中共党员,1973年1月出生,现任卢龙县检察院控申科科长、检委会委员,2006年开始从事控告申诉检察工作。11年来,她共办理各种刑事申诉、刑事赔偿、司法救助、民事监督等案件100余件,无一错案。她先后被评为信访工作先进个人、全市“六五”普法先进个人、优秀公务员,该院控申业务连续五年在全市绩效考核中名列第一。面对《刑事赔偿法》缺少司法解释,办理刑事赔偿案件缺少成熟经验的现状,她积极探索,对几年来办理的9件刑事赔偿案件进行分析总结,撰写了《卢龙县检察院办理国家赔偿案件情况及思考》一文,先后被市院、省院和最高检转发。

关键词:最美政法干警

责任编辑:李兴双

相关新闻

孙泽坡
苏洪庆
李瑞
解斌
王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