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李志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6-12 14:55: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李志林,1975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卢龙县公安局木井派出所所长。他长期工作在执法一线,先后在潘庄、刘家营、木井三个条件艰苦的基层派出所履职,曾获得公安工作先进个人、优秀责任区民警等多项荣誉。他牢记使命,忠诚履职,近三年共参与调解破获各类案件500余起,亲自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60余人,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50余万元。他心系百姓,为民解忧,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工作有方法、有魄力、有担当,被誉为“抓逃能手”、“调解模范”、“‘疑难杂症’专家”。他曾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组织民警集中整治了非法生产、销售、储存烟花爆竹问题,为维护当地社会治安作出重要贡献。

关键词:最美政法干警

责任编辑:李兴双

相关新闻

王岳
田希斌
孙庆
杨华
李国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