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头条新闻

28家环保产业领域企业负责人来秦考察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薛飞 2017-06-13 09:2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1日,来自北京、深圳、广州、山东等地的28家环保产业领域企业负责人就环保产业发展来秦考察调研。副市长孙国胜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在孙国胜的陪同下,企业负责人实地考察了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天津大学秦皇岛环保研究院和秦皇岛中科百捷电子信息有限公司。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秦皇岛之韵》宣传片,市发改委和开发区管委分别汇报了全市和开发区节能环保产业发展现状。市环保、水务、城管、规划等部门就我市环保产业发展、环境质量改善、洋河水库治理和生活垃圾处理等环保领域存在问题和困难,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孙国胜代表市政府对各环保企业负责人来秦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各企业对我市环保产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各有关部门要与各企业进行一对一对接,加强沟通了解,共同推动我市相关环境问题解决。希望各企业多来秦皇岛走一走、看一看,寻求合作机遇,来秦投资兴业,推动秦皇岛节能环保产业发展的同时,助力我市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市政府党组成员、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王建峰出席座谈会。(记者 薛飞)

关键词:环保,企业,考察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