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文化

秦皇岛:让曲艺艺术薪火相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凯萌 2017-06-30 17:12: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曲艺家协会副主席袁冀民为华艺曲艺学校授牌。

  长城网秦皇岛6月30日讯(李凯萌)6月30日,河北省曲艺家协会向秦皇岛市华艺曲艺学校授予“河北省曲艺人才工程培训基地”称号,省曲艺家协会副主席袁冀民为其授牌。这是河北省第三家被授予此称号的学校。

  据悉,秦皇岛市华艺学校成立于2015年7月,是秦皇岛市曲艺家协会主办、培养青少年学习相声、快板、小品、评书等传统曲艺文化的培训中心。成立以来,华艺曲艺学校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创造性,培养出一批年轻的曲艺人才,在弘扬传统文化的同时,也打造出了一张本土曲艺文化名片,真正实现了曲艺培训的规范化要求,提高了秦皇岛市演员队伍的专业素质和创作水平。

  “成立华艺曲艺学校,是秦皇岛市曲艺事业上一项从无到有的突破。此次授牌更是对秦皇岛市曲艺事业的激励。”市曲艺家协会秘书长邓韬说,只有把传统文化的根牢牢扎在青少年心中,才能让传统艺术薪火相传。

关键词:秦皇岛,曲艺,学校,授牌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