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社会民生

北戴河燃气公司组织燃气安全常识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婷婷 田媛 2017-07-13 08:55: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燃气公司组织安全培训。通讯员 供图

  随着北戴河区天然气管网的迅猛发展,北戴河区公建用户由2006年3户,发展到2017年的187户,公建用户燃气安全使用问题列为北戴河公司旅游旺季安全管理重点,北戴河燃气公司非常重视公建用户安全培训问题,从2010年到2017年连续8年组织北戴河区公建用户的燃气安全使用常识的培训。

  7月6日下午,在培训中心5楼会议室组织了公建用户的燃气安全常识的培训,参加培训人员为89人,覆盖了北戴河区宾馆、饭店、休疗、院所(不包括冬季锅炉用户及停用的公建用户)。结合北戴河区旅游旺季的特点以及夏季是燃气事故高发期的特性,具体讲解了天然气常识、北戴河公司发展概况、公建用户用气存在的不安全行为及误区、公建用户自我安全检查须知、燃气公司安全检查内容、燃气事故案例、天然气泄漏应急措施,以及阀门、调压箱、报警器、报警探头、切断阀、流量计、过滤器、室内外管线等燃气设备设施注意事项。

  此次培训,增强了北戴河区公建用户燃气管理人员及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为北戴河区旅游旺季的用气安全提供了保障。(通讯员 赵婷婷 田媛)

关键词:北戴河,燃气,安全常识,培训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