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 >> 本网要闻

北戴河区完成2016年度
劳动保障书面审查及信息采集工作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7-07-05 08:32 北戴河新闻网

  为加强对企业劳动用工的监督管理,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发展和谐劳动关系,根据国家《劳动保障监察条例》、《河北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年度审查实施办法》和《秦皇岛市全面推进劳动保障监察两网化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规定,北戴河区人社局从4月11日至6月20日,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用人单位2016年度劳动保障书面审查及信息采集工作。

  此次年审共审查各类企业、个体经济组织、民办非企业,以及与劳动者建立劳动关系的国家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152家,重点审查用人单位社会保险登记、劳动合同签订、劳动用工备案、工资支付、劳务派遣用工等情况。在审查中,发现并纠正违法规章制度11个,规范订立书面劳动合同200余份,督促25家用人单位办理工伤保险和失业保险登记,责令31家用人单位限期办理劳动用工备案手续,规范了两家劳务派遣单位和用工单位的用工行为。

  通过此次书面审查工作,进一步提升了用人单位守法经营、依法用工的法律意识,确保了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的贯彻落实。(通讯员 赵宇新)

关键词:北戴河,劳动保障书,信息采集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