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青龙双山子镇两项目为“创城”添彩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 2017-07-17 09:11: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伴随着挖掘机等机械的隆隆轰鸣声,该镇供销社改造项目和双山子小学新建项目正式破土动工啦!

  据了解,该镇供销社是建于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老旧建筑,此番将被一栋总面积7000平方米的现代化商业办公楼所取代。此外,供销社原址上还将新建住宅楼5栋,面积14000平方米。

  双山子小学的师生们,很快也将搬入一座总面积2600平方米的新教学楼。这栋新楼可容纳12个班、600多名小学生学习,将为师生们提供更加舒适和安全的教学环境。

关键词:青龙,项目,创城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