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张瑞书走访慰问驻秦部队和复员退伍军人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傅春秘 2017-08-01 16:48: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27日上午,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走访慰问了驻秦部队和在乡复员军人、退伍伤残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为他们送去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八一’建军节就要到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您,祝您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当天上午,张瑞书先后走访慰问了90岁的抗日战争时期复员军人王长忠、70岁的转业退伍伤残军人冯占英和77岁的军队离退休干部成春金,张瑞书与老人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

  随后,张瑞书还来到91404部队,看望和慰问了广大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在详细了解部队建设情况和广大官兵的学习生活情况后,张瑞书鼓励广大官兵要按照能打仗、打胜仗的目标要求,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全面深化军队改革,不断加强军队自身建设,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张瑞书强调,秦皇岛是驻军大市,也是多年的双拥模范城市。各级党组织和有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对广大驻秦官兵,特别是复员老兵,在政治上多关心、在生活上多照顾,多为他们办好事、办实事,让老军人生活舒心、安享晚年。

  当天,张瑞书还看望慰问了海港区光荣院的复员老军人。

  市委常委、海港区委书记冯国林,秦皇岛军分区政委王景田参加了慰问活动。(记者 傅春秘)

关键词:张瑞书,走访慰问,驻秦部队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