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爱心公益

天津游客的手提袋去哪儿了 秦皇岛警民接力帮找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7-08-16 10:32: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幸福来得太突然了,真没想到我的东西还能找回来!”8月2日下午5时,家住天津市的王女士驱车近300公里,再次来到秦皇岛海滨,将一面写有“人民卫士为人民,人民卫士人民爱”锦旗送到了秦皇岛市公安局北戴河新区分局西河南边防派出所民警聂增峰的手中,当面表达了对民警热心相助找回丢失财物的感激之情。

  7月31日下午4时多,在北戴河新区一海边游玩的王女士准备离开浴场时,忽然发现自己的一个塑料手提袋不见了,这可把王女士惊出了一身冷汗。手提袋内不仅有衣服、身份证、钱包里还有银行卡、6000多元现金,更重要的是,自己的车钥匙也在手提袋内。正在浴场巡逻的西河南边防派出所民警聂增峰闻讯后立即赶到了现场,经过了解,王女士下海前把塑料袋放在了沙滩上,上岸后记不清了袋子的准确位置,希望帮助寻找。

  “别的都不着急,就是车里面有很多重要的资料文件,如果丢失自己半年的努力工作就白费了!”王女士焦急地说。问明情况后,聂增峰立即安排一名民警到王女士的车附近进行看守,防止车辆及车内物品被盗,同时安排浴场工作人员利用扩音器进行广播,并第一时间查看周边的监控录像,并派人在沙滩上进行寻找。

  从下午4时,一直到晚上11时,天色渐渐暗了下来,民警们依然没有放弃,一边在沙滩上的各个角落里寻找,一边通过海滨浴场的工作人员进行问询,但是一点线索都没有。

  眼看着停车场的保安就要下班了,为了车辆的安全,聂增峰从附近的保安室找来一把轮胎锁将轮胎锁住,又考虑到有可能更换车辆备胎再将车开走,他又找来另外两把轮胎锁锁住轮胎,确保万无一失。虽然没有找到袋子王女士有点失望,但是看着聂增峰想得这么周到,心里还是很感动。

  安排王女士先回到宾馆休息,聂增峰想起丢失手提袋的浴场紧邻附近某小区,在此游玩的游客多为小区业主,考虑到这一点,又在业主微信群中发布了寻物信息,发动业主一起提供线索。

  然而一夜过去了,丢失的手提袋还是没有下落。不抱希望的王女士让家人从天津送来车的备用钥匙,并于8月1日开车返回了天津。

  一宿都没有休息好的聂增峰一大早就又来到海边继续寻找,并发动浴场的所有工作人员,加入寻找队伍。10时25分,一名浴场保洁员在搁浅沙滩上的一艘小船边发现了一个塑料手提袋。聂增峰立即赶去查看,和王女士丢失的手提袋特征一模一样!经过清点核对包内物品,一样都没少!

  聂增峰赶快拨通了王女士的电话,听到自己的手提袋失而复得,王女士在电话另一头激动不已,但是已经快到家了,她决定改天专程再去取回来。聂增峰想通过快递给王女士寄回去,但是王女士坚持要当面来取。

  8月2日下午,王女士专程和单位请假赶来西河南边防派出所给聂增峰送去了锦旗:“真的都不抱希望了,你们真的太敬业了!所以我必须过来当面感谢。”(记者 祖迪 通讯员 臧新茂)

关键词:手提袋,民警,丢失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