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原创

秦皇岛市委教育工委“创城”工作现场观摩会
在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9-01 16:04: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31日上午,秦皇岛市委教育工委“创城”工作现场观摩会在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召开。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局长刘红军、市文明办副主任刘英、院领导张继有、李国平、张玉强出席会议,秦皇岛市各高校宣传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园管理中心主任李忠介绍了学院物防、技防、人防、消防工作开展情况。组宣统部副部长史露露介绍了学院“创城”工作开展情况。

  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学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生守则”“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无障碍通道标识”“创建文明校园标语”的设置点位及物防、技防、人防、消防设施建设。

  现场观摩结束后,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局长刘红军就秦皇岛市高校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秦皇岛市各高校已列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测评范围,要严格按照省、市文件测评标准将“创城”工作同创建文明校园有机的结合起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打造高校独具特色的文化景观。思想上不能懈怠,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为秦皇岛的“创城”工作增光添彩。

  秦皇岛市文明办副主任刘英就“创城”的测评标准、考察的形式及相关方面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说明。(通讯员 张继磊)

关键词:教育工委,观摩,职业学院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