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新区 >> 头条相关

北戴河新区召开重点观摩项目调度会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xinqu/ 2017-06-19 15:20 北戴河新区新闻网

  近日,北戴河新区旅发大会指挥部副总指挥赵士国主持召开重点观摩项目调度会,针对各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明确责任单位、办理事项和办结时间。

  赵士国强调,旅发大会已进入倒计时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层层夯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以最快的时间破解存在问题,有效推动项目建设,同时,项目建设要保质保量,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办理项目手续,确保手续齐全。

关键词:项目建设,调度,北戴河新区,观摩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