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商讯

iPhone8和iOS11使用率史上最低

来源: 搜狐网 作者:崔家乐 2017-09-26 10:03: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2日,iPhone8发布后唱衰之声不绝于耳,预售当天无人问津,发售当日门可罗雀,数据表明自9月12日发布会以来,苹果市值已经缩水500亿美元。近日,国外统计机构Localytics又发布了最新统计,数据显示,iPhone 8系列发售后第一个周末,在全球所有销售的iPhone中只拿到了区区0.68%的份额,成为史上最低,其中iPhone 8 0.29%、iPhone 8 Plus 0.39%。

  对于这项研究,Localytics在全球范围内检查了超过7000万个iOS设备,而对于iPhone的调查,该公司在每个设备发布后的第一个周末内检查了iPhone的相对百分比。

  这也就是说,在当前各种型号的苹果手机中,只有上古时代的iPhone 4比它们略低一点,iPhone 4S都能占0.68%!

  与此同时,Localytics还给出了第五代到第七代iPhone的首周数据作为对比,2013年的iPhone 5S第一个周末也占到了0.9%,iPhone 6系列创造了2.3%的几年来最高纪录,当然之后的份额算是越来越低,直到现在,iPhone8系列已经不足7%。

  除此之外,iOS 11的首周使用率也不尽理想,目前的份额仅为22%,也是近年来新低,上一代iOS 10还有26%的使用率,而距离iOS 9的31%份额更可谓天壤之别。

  不过,报告指出,iPhone 8的使用率如此之地,被视为一个好兆头,因为它表明了用户对于将在11月初推出的iPhone X的浓厚兴趣。这对苹果是个好消息,因为如果人们在8和8 Plus之上选择价格更高的十周年iPhoneX,无疑苹果将会获得更大的利润。

关键词:iphone8,苹果,手机,商讯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