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教育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院长丁国声出席
全国高职院校长高峰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慧明 2017-09-28 11:1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丁国声院长做主题报告。通讯员 供图

  9月22日至23日,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院长丁国声参加了在长沙举办的全国高职院校长高峰论坛,并应邀做了题为“基于中西文化交融拓展高职院校德育工作”主题报告。

  在报告中,丁院长系统介绍了学院“国际化”发展战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特别是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而采用的“长短结合、中西结合、动静结合”的举措,受到了与会专家的高度赞誉。

  此次高峰论坛共有来自全国500余所高职院校的校长参加,对于开阔视野,促进学院的改革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 张慧明)

关键词:秦皇岛,对外经贸,高职院校,论坛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