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社会民生

珠江道派出所开展夜间清查整治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10-24 09:43: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2日凌晨1时许,珠江道派出所在辖区内开展了大范围的治安清查整治行动。

  当日,珠江道派出所共出动警力12人,车辆三台,分成三个小组,对辖区各类门店、医疗机构、歌舞娱乐、足疗旅店、网吧等开展了集中清查整治行动。在网吧,民警主要检查了消防设备,实名登记上网等,剔除不法分子藏匿网吧的可能性;在旅店,主要检查了消防设备和实名登记入住情况,保安夜间巡查情况,确保旅店的安全和实名入住;在医院,重点检查了重点部位的安保情况、技防设施的运行情况,向值班医生了解是否存在对医生、护士等存在不安全隐患的人员,确保医院运行顺利;在歌舞足疗场所,主要检查了消防通道和消防设施以及是否存在不规范经营、超期营业和是否存在黄赌毒等违法行为。

  经过3个多小时的检查,共检查辖区各类门店30余家,歌舞娱乐足疗20余家,医院3家,网吧7家,有效的净化了辖区治安环境。(通讯员 田春禹)

关键词:派出所,清查,网吧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