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海港区中小学再添素质教育社会实践基地

来源: 网易 作者: 2017-10-25 09:17: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海港区中小学素质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在市城管局宣教中心正式成立,“城管+教育”的社会实践新模式将进一步增强孩子们城市小主人的责任感。

  近年来,市城管局把城市管理事业进一步融入全社会,开设城管开放日,面向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特别是广大人民群众开展城市文明宣教活动,截至目前已举办专题宣教130场,接待各方来宾3200余人次。海港区教育系统与市城管局联手,组织举办了多场次城市文明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使中小学生深刻认识到了城市管理的重要性。在此基础上,10月19日,两部门联合成立了中小学素质教育社会实践基地,旨在不断提高孩子的文明意识,促使他们养成文明习惯,当好城市小主人。同时,将进一步拓宽活动领域,紧密结合形势制定教育主题,调整内容,改进形式,寓教于乐,并做好人力物力的保障,确保取得良好的宣教效果。

关键词:海港区,素质教育,社会实践,城管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