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海港区计生协开展“健康教育 幸福家庭”主题讲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佳英 李坤阳 2017-11-07 15:18: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健康教育 幸福家庭”知识讲座现场。通讯员 供图

社区居民积极参与知识讲座。通讯员 供图

  长城新媒体秦皇岛11月7日讯(通讯员 陈佳英 李坤阳)为不断提高人民生活健康水平,提高家庭幸福指数,11月4至6日,秦皇岛市海港区计生协联合街道办事处在社区开展了以“健康教育 幸福家庭”为主题的四期知识讲座。

  讲座由应用心理学博士丁书新教授主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我们讲述“幸福是什么”、“如何处理婆媳关系”、“如何应对叛逆的青春期”等,丁教授的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居民们积极互动,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让居民了解健康幸福的生活方式,促进了家庭和谐稳定,提高了居民的幸福指数。

关键词:海港区,教育,讲座,计生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