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今日新闻

中铁山桥在第五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钱帮蕾 2017-12-07 11:12: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五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中铁山桥集团演讲。通讯员 供图

  12月2日至3日,第五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山东临沂举行。本次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共有93家企业,164个品牌故事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中铁山桥集中展示了企业的品牌理念和一个百年国企的初心与使命,以大气的文章、感人的微电影、自信的演讲,获得全国专业品牌专家和领导的一致好评。最终荣获第五届全国品牌故事征文比赛一等奖、演讲比赛二等奖、微电影大赛二等奖,同时被组委会评为“最佳组织奖”。

  中国已经进入全面实施国家品牌战略的新时期,品牌成为一个企业传播文化和提升价值的载体。中国企业的发展,已经从产品价格战略发展到品牌战略。当今企业的发展,价格背后不仅仅是技术、质量、市场等做支撑,更蕴含着品牌的影响力,这是新的价值增长点。中铁山桥是中国桥梁钢结构和铁路道岔制造的领军者,从“传承民族工业血脉,打造民族企业品牌”的企业责任中可以看到对品牌的重视程度。最后获得全部三个奖项的好成绩,彰显了一个肩负起民族工业血脉的使命。这是中铁山桥第一次在国家的平台上集中展现品牌形象,并受到高度肯定。

  在新时代筑梦的路上,进军号已经吹响,制造强国,击鼓催征,中铁山桥勠力同心,砥砺前行,牢记习总书记“三个转变”嘱托,坚定创造中国质量品牌信念,遵循“优质产品是山桥不懈的追求,顾客至上是山桥永恒的承诺”质量方针,坚持“质量是品牌的基石、创新是品牌的源泉、文化是品牌的灵魂、市场是品牌的舞台”的品牌理念,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再铸百年山桥新辉煌。(通讯员 钱帮蕾)

关键词:中铁山桥,品牌故事,大赛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