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北戴河 >> 本网要闻

秦皇岛好家风典型人物到北戴河区宣讲

来源: 北戴河政府网 作者: 2017-12-08 10:55: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秦皇岛市中华好家风“十佳贤内助”代表来到北戴河区宣讲。

  活动中,支持丈夫做公益事业而甘当绿叶的好妻子刘彬、20多年如一日全力支持丈夫工作的“好警嫂”杨建萍等四位“十佳贤内助”代表分别登台。

  他们用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话语和一段段感人至深的故事,充分展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家属在实现自己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的同时,默默承担家庭的重任,全力无私地支持党员干部们的工作,积极倡导和睦、健康、向上的家庭文明新风的崇高品质,她们的事迹赢得全区镇街村居干群代表的掌声和赞扬。

  秦皇岛市中华好家风典型人物县区宣讲活动由市纪委、市妇联、市电视台共同主办,活动从10月13日开启,已经在昌黎县、卢龙县、北戴河区等多个县区巡回宣讲,引导大家发现身边典型,弘扬道德之美,传递榜样的力量。

关键词:家风,北戴河,宣讲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