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 >> 本网要闻

北戴河区干部群众热议十九大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7-10-19 09:07 北戴河新闻网

崔各庄村老党员刘士顺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戴烜 摄
十九大开幕当天,崔各庄村老党员刘士顺正在家里张贴“喜迎十九大”窗花。戴烜 摄

  长城新媒体秦皇岛10月18日讯(记者 祖迪)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全体党员干部、各界群众和学校师生等上万人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途径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在开幕会上的报告精神,努力建设强盛中国、幸福中国。

  在北戴河区劳动人民文化宫大礼堂会场,千余名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集中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作的报告。他们认为,报告高屋建瓴、务实创新、催人奋进。要深刻学习领会、贯彻落实报告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坚定不移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奋力前行,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在北戴河村,小会议室坐满了村民,他们聚精会神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北戴河深海渔港饭店组织饭店员工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戴烜 摄

  “党的十九大召开,是我们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次盛会,是全国人民关心的一件大事。北戴河村艺术村落今年入选中国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北戴河村被评为2017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家乡真是越来越美丽,村子越来越富裕,老百姓的幸福度越来越高,这一切都归功于党的领导。作为一名村干部,我会全心全意建设好家乡。我们也衷心地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富强,人民生活更加美好。”北戴河村村书记李国青深情地说。

  “听了总书记的报告,真切感受到了我们国家正在发生的巨大变化,打心眼里为祖国感到骄傲。”村民田秋燕说,自己的想法很简单,就是希望十九大能更加关注农村和农民,党带领我们大家奔小康,过上更高质量的生活。

  18日上午,育花路社区宋可人一家像过年般热闹,四代同堂的7口人聚在一起边包饺子边看十九大开幕会。宋可人说:“我们对十九大盼望已久,今天大会隆重开幕,全家老小都很开心,一家人聚在一起包饺子庆祝,愿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幸福。”

北戴河育花路社区宋可人一家老小四代同堂边包饺子边收看电视直播。戴烜 摄

  东山街道办事处副书记唐凤超深有感触地说:“观看十九大盛会,倍受鼓舞,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要进一步增强自身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岗位作出更多业绩。”

关键词:十九大,畅想,北戴河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