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 >> 本网要闻

北戴河区城管局进行基层“微腐败”集中整治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7-10-16 10:22 北戴河新闻网

  目前,基层“微腐败”工作已进入集中整治阶段,北戴河区城管局党委在全面自查自纠的基础上,全面梳理问题线索,深入调查研究,全面打响基层“微腐败”集中整治攻坚战。

  逐项调查问题线索。城管局党委成立了基层“微腐败”问题线索调查小组,将涉及该局的案件线索逐项调查核实,并建立案件线索调查台账,将查实的问题线索逐项撰写《调查报告》,及时上报区纪委。在这次专项整治行动中,该局共收集案件索索77件,查实77件,上缴廉政资金6080元。

  继续保持高压态势。通过微信工作群、电子显示屏等媒介广泛宣传基层“微腐败”工作动态,大力营造廉政氛围;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在一楼大厅设置基层“微腐败”问题意见箱,开通线索举报电话,24小时接受群众监督;同时,不定期对“四风”等问题进行督导检查,一旦发现违纪行为,将严肃处理,绝不留情。

关键词:北戴河,基层,腐败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