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今日新闻

海港区农村环境容貌综合整治攻坚行动全面启动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 2017-12-14 16:05: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海港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了解到,近日,海港区启动为期百天的农村环境容貌综合整治攻坚行动,全力打造整洁卫生、规范有序的城乡环境。

  海港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在农村环境容貌综合整治攻坚行动动员会结束后,成立了百日攻坚专项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时执行“每日一汇总,每周一调度,每月一小结”工作制度,重点督查整治行动的组织领导、宣传发动、工作进展、实际效果、建章立制等情况。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组织相关部门定期不定期对镇、园区整治攻坚行动情况开展实地巡查督导。自10月初进驻到各镇、园区开展考核工作,截至目前,已经对7个镇、两个园区的242个村庄进行摸底建档。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自12月始至2018年3月结束,以清理积存垃圾杂物,整治村庄秩序容貌,加强河道日常管理,严查偷排偷倒行为,做好生活垃圾分类,保持环卫设施整洁等重点整治任务为基础,通过城乡环境的综合治理,对全区范围内重点区域进行全方位综合整治和改造提升,全面提高城乡管理规范化、精细化和常效化,努力使城乡环境更具品位、更加宜居。(记者 王静)

关键词:海港区,农村,环境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