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爱心公益

健康体检暖民心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 2017-12-14 16:07: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落实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项目工作,使广大居民更好地享受到医疗保健卫生服务,日前,北戴河新区南戴河医院对南戴河辖区居民开展了65周岁以上老年人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居民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居民健康体检是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制定的惠民政策,每年体检一次。签约居民可以享受所在地乡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就诊免收一般诊疗费、上级医院专家门诊预约、大型仪器设备检查预约、绿色通道转诊等优惠政策,家庭医生会根据签约居民不同的健康状况和医疗卫生需求,对签约居民的健康进行分类管理,提供上门随访、健康评估、健康咨询、医疗护理康复服务。此次体检活动将持续至12月中旬结束,预计将有8000名老年人及5000名慢性病人享受到这一服务。 (记者 陈引玉 通讯员 任明丽)

关键词:健康体检,签约服务,医疗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