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北戴河区积极谋划冬季旅游活动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 2017-12-19 15:09: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更好的拉动北戴河淡季旅游市场,做热淡季旅游活动,1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付顺义、副区长高银山,在区政府九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北戴河淡季旅游活动对接会,喜来登酒店、集发农业观光园、东经路宾馆、冬泳协会、北戴河马术俱乐部等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上,旅游企业代表就举办冬季活动,拉动我区淡季旅游发展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对如何拉动淡季旅游,做热淡季旅游市场踊跃发言,分别在举办马术沙滩耐力赛、冬泳表演季、喜来登圣诞舞台剧、集发冬欢节、文化庙会及灯光秀、东经路宾馆“我带妈妈去旅行”亲子体验等活动献言献策,就旅游活动推动冬季旅游发展达成共识。区旅游局局长李爽,针对淡季旅游的奖励政策做了说明。

关键词:北戴河,秋冬旅游,谋划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