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美食

今年的这些网红你都吃到了吗?

来源: 搜狐网 作者:小焙美食日记 2017-12-21 10:20: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都说十年风水轮流转,这句话在甜点界可有点说不准,因为按照现在网红的更迭的速度,时间不会超过两年。

  人类总是喜新厌旧的,吃腻了一种就会追求更新奇更精致的,要是被众人一致认定的好吃,更会心痒痒想尝试。

  道是江山代有“网红”出,一代新“甜”换旧“甜”。快来跟嫩食记一起看看,今年十大网红甜点都有什么吧。

  蛋糕盒子是前几年的网红了,自从人们发现,把蛋糕一层一层叠加放进快餐盒里,会让它味道不错后,便一发不可收拾地发明出各种口味的盒子,从最传统的水果到榴莲奶油再到紫薯芋泥,今年登上蛋糕盒子榜首的是豆乳盒子。

  用豆浆、奶油奶酪、黄豆粉做成的馅料,醇厚质朴的味道让人有种古早的怀旧感,用豆浆代替了牛奶,热量更低,让人觉得吃起来更健康,也让爱美的姑娘们得到心理安慰,安心理得地享受其美味。

  可以吃的杯子你见过吗?曲奇杯子就是这种方便环保又美味的甜品。

  将曲奇做成杯子形状,盛放各种甜点,或是水果,吃起来甜美细腻又妙趣横生。这么兼具颜值和实力的食物,不火就奇怪了。

  作为芝士奶盖茶的首创者,一提到奶盖茶就能想到喜茶,它在美食圈子里可以说是众所周知。它的网红影响力有多大呢,就冲喜茶在北京刚开业那会,买杯茶也要排4个小时队的阵仗,你就懂了。

  奶盖茶虽然正经来说是一种台式饮品,但你抿一口一层将近2CM厚的,用真正纯鲜奶及奶盖粉调制而成的奶盖后,细细咂摸,估计一时也分不清它到底算是甜品还是算是饮品。

  半熟芝士自从被国内某知名蛋糕连锁品牌带火之后,就成为了甜品界的新宠。半熟芝士介于轻乳酪和重乳酪之间,不会像重乳酪那样甜腻,也不像轻乳酪那样缺少层次,而是结合了两者优点。下层是嫩嫩的轻乳酪蛋糕体,中间又是稠滑的奶酪口感,轻盈又不失风味,细腻又不过于厚重。

  随着知名度的提升,半熟芝士也有了不同的口味,抹茶、柚子、榴莲....但不管哪种口味,都具有浓郁的奶香,吸引着无数人迷上它们的味道,这也是它们的魔力所在。

  千层蛋糕可以说是甜点界的老前辈了,今年让它知名度更进一层的是一个品牌,号称“千层蛋糕界爱马仕”的Lady M。从这个称号就能想象出它能有多奢华多精致,当然,价格也是能想象出来的昂贵,至于味道嘛,见仁见智。

  嫩食记想吐槽,为什么一旦要夸一个东西昂贵奢华就要扯上爱马仕,怎么就没杜嘉班纳,古奇,范思哲的事儿。

  如果说看腻了前面几种西式甜点,那么这款网红就比较接地气了,它就是从北京南锣鼓巷火到大江南北的仙豆糕。

  它比起西式甜点来使用的原料更为健康,使用了纯天然的豆子制成的豆泥来做馅做皮,在烧热的铁板上烙成长方形。多种混搭的豆子吃起来风味十足,绵软的豆泥咬一口柔软细腻,整体低糖少油,就算吃再多也不会让人产生吃高热量的罪恶感。

  岩烧乳酪火的年头也不短了,每一年都能在当年的流行榜单中占有席位。试问谁能抗拒融合西方甜点风格和东方松软口感的美味?轻轻一咬,口感湿嫩柔软,奶油奶酪带来的绵密醇香让人陶醉。

  它即美味又简单易做,不用在外面花钱也能吃到。家里的土司片去掉外皮,划上几刀,抹上自己调的奶酪酱,放进进烤箱,略烤几分钟,一份软香甜的岩烧乳酪就出炉了。

  热气腾腾的诱惑力,让一位烤圈的用户得到了嫩食记当时活动的大奖呢。

  雪花酥是一种台式糕点,它火起来也是下半年的事儿。你也可以把它看作一种牛轧和沙琪玛的结合。

  要嫩食记来说,它绝对有火爆的资本。抛弃了传统沙琪玛的高热量油炸做法,用饼干来替代,又用牛轧中和了沙琪玛松软的口感,使之吃起来更有嚼劲,还会加入各种坚果来增加它的风味。

  韧粘的口感,浓郁的奶香中又夹杂着坚果的脆,如果是蔓越莓雪花酥,还会有水果干的酸甜,吃起来味道丰富。小小一个又无比精致可爱,太讨女孩儿们欢心了。

  这款网红一看之下会让人错愕,怎么看起来脏了吧唧的食物也能成为网红?也太拉低“网红食物”的审美门槛。但是据吃过它的人说,它其貌不扬的外表下,是“丰富”的内心。

  脏脏包是一种酥皮千层面包,千层面包本来就有多重层次的香酥口感,有着让人沉迷于它风味的资本,又加入了味道浓郁的巧克力馅儿,层层递进,最后表面撒上大量的可可粉,吃起来每一口都是苦香醇厚的可可风味,简直让人一口就上瘾!

  它是今年ins上最红的一款蛋糕,将千层蛋糕改造一番,做成毛巾的造型,就是毛巾卷了。

  它结合了两大网红元素,抹茶和千层,你可以想象一下它的味道。抹茶奶油一层层的叠加,被牢牢地包裹,挖下一勺吃入口能感受到饱满的奶油。尽管你会吐槽它跟千层蛋糕没什么区别,好看就行了嘛。

  颜值即正义!

  如果是嫩食记的资深粉丝,会发现,以上网红美食,嫩食记都有写过推文,而且大部分都拍过视频哦。

  如果想做出网红同款,跟着嫩食记一起踏上时光机吧。

  豆乳盒子:

  把蛋糕卷稍作改动就是一夜爆红的甜品了?据说好吃到让人想要买机票

  曲奇杯子:

  这只风靡全美的杯子,不但能吃,还极具颜值!

  千层蛋糕:

  为什么你做不出“Lady M”的千层蛋糕......

  榴莲岩烧乳酪:

  烤熟的榴莲美味似蜜,用三个食谱征服你的胃!

  芝士奶盖茶:

  夏天这么热还要去网红店排队?它们比冰西瓜中间那口还美味!

  脏脏包:

  排队都买不到的网红脏脏包,其实做起来真的不难

关键词:网红,美食,排队,热门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