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社会民生

辞旧迎新话服务,网格管理延触角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12-29 08:59: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的一年来临之际,12月27日,和平花园社区党支部,组织辖区网格长和栋楼长召开“辞旧迎新话创城,网格管理延触角”迎新年话服务促和谐座谈会。社区党支部书记陈莹在总结2017年创城工作开展情况,与居民交流取得成效,分享创城体会,对辖区存在问题,广泛征集居民意见建议,共同谋划来年工作设想。

  为更好巩固创城成果,全面推行网格化管理,按照条块结合、地理分布,合理划分网格片区,将辖区划分8大网格,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主题活动。认领楼栋长党员居民达47人,在辖区各楼宇间显著位置公示联系方式,达到责任到人,会上宣读相关职责制度,做到无死角、无盲区,无缝隙地做好辖区人、情、地、事、物管理覆盖面,会上宣读网格长、楼栋长职责制度,并发放《网格长入户走访工作手册》,针对辖区物业管理引发纠纷,全面公开透明为居民提供高效服务,延伸网格化管理触角,推进网格管理工作,创新社区治理渠道。

  西港路街道包居领导庞主任及下派干部到会,强调指出创城要发动居民群众,查找薄弱环节,巩固创城成果,辞旧迎新话创城,强化管理促服务,携手共建和谐社区,迎接崭新的2018年到来。

关键词:社区,创城,网格化管理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