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原创

海港区交通运输局加快推进长城旅游公路支线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贺亚兰 2017-12-29 16:57: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26日,海港区交通运输局局长肖子平、党委委员赵宝春驱车前往驻操营镇,深入旅游公路二期窦岭到九道缸路段,实地察看道路征拆进展情况,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肖子平一行首先来到规划道路两旁,详细察看了道路两旁附着物情况,并就相关问题与驻操营镇副镇长王振友、驻操营镇国土所所长武斌进行探讨。肖子平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推进依法征拆、和谐征拆,针对具体情况、清楚宣传政策、仔细掌握情况,热情服务群众,不断加快征拆工作进度,积极争取群众的支持配合,确保按时序完成征拆任务。(通讯员 贺亚兰)

关键词:交通运输,海港区,道路,问题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