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社会民生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精准服务力促就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宋硕 2018-01-05 11:12: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以来,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围绕统筹推进高校毕业生、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等群体就业创业,积极组织开展就业创业服务活动,促进就业创业成效显著。

  积极强化就业载体建设

  开展基层公共服务平台达标建设,创建国家级充分就业社区1个,省级充分就业社区5个;完善集发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基础配套设施,为创业提供孵化、成长、落地、政策扶持等一条龙服务,现基地已有注册企业17家,成功孵化企业2家。

  广泛开展送岗位服务活动

  与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联合组织开展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培训;并组织开展“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民营企业招聘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等多场大型就业专项招聘会和送岗位进村、进社区服务活动10余场。

  “互联网+”创新服务手段

  开发了就业服务网络平台系统,分类建立求职人员、招聘单位、就业困难人员等各项就业服务对象档案信息库,录入服务对象信息30000余条,及时为服务对象提供求职、招聘、政策等相关信息的及时发布、推送服务,实现了服务对象信息系统化、数字化、动态化管理。

  2017年,该区城镇新增就业人数2384人,帮助下岗失业人员实现再就业854人,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322人。(通讯员 宋硕)

关键词:北戴河,就业,精准服务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