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教育

“333”智能开发教具走进白塔岭小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立伟 娄娜 2018-01-09 11:02: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孩子们在进行体验。通讯员 供图

  为了提高儿童自信心,增强儿童学习积极性,近日,白塔岭小学聘请了秦皇岛果仁儿心灵成长俱乐部的情商专业训练师们,走进校园让学生体验333智能开发教具的魅力。

  活动中,情商专业训练师向学生们介绍了333智能开发教具的使用方法和游戏规则,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学生们通过小组合作进行比赛游戏。

  此次活动培养了学生专注的品质,锻炼了左右脑平衡协调能力以及手眼协调能力,“我们通过游戏发现要认真检查,听清规则和包容别人,才能取得胜利。”以为小朋友兴奋地说

  据了解,白塔岭小学是国家心理示范校,以心育助智育是学校的心理教育特色。学校除了开设系列手指操、思维训练营、心理群体沙盘课等以心启智的特色课程外,还引进了社会上多种智能开发的现代科研成果服务于学生。(通讯员 陈立伟 娄娜)

关键词:秦皇岛,白塔岭小学,智能开发,教具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