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北部工业区:对标先进找差距实地检查党建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8-01-15 14:4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抓好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1月12日,北部工业区党工委副书记刘铭带领党办工作人员一行深入石庄、晒甲会、腰站庄、新庄村,对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在石庄、晒甲会、腰站庄、新庄村委会村,刘铭与村干部进行面对面的座谈交流,同时与党办工作人员认真查阅村里在基层党建、三簿六册九盒、支部会议记录、工作日志、坐班记录等进行集中检查。

  检查过程中,刘铭对所查村的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的同时,明确指出在下步党建工作中,各村党组织细化党建工作责任,严格制度落实,加大党建工作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水平。最后,还抽查了缪庄村的村务公开情况。(通讯员 杨萃)

关键词:北部工业区,党建,秦皇岛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