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原创

海港区交通局全力做好2018年十项重点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1-29 09:56: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26日,海港区交通局组织召开2018年工作谋划会,总结2017年工作完成情况,分析研判新的形势,科学谋划2018年工作思路。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海港区交通局局长肖子平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新党章等情况谈了体会认识,总结了2017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并号召全局干部职工要在深入贯彻中共海港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的基础上,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发展共识,提前谋划好2018年海港区交通系统十项重点任务。

  肖子平指出,全局要深刻学习领会冯国林书记提出的“一流主城区和沿海经济增长极”奋斗目标,“开放引领、港城融合、产业强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一中心三基地”产业定位和“一轴、双城、两翼、五组团”空间布局的重大意义,理清思路、提高认识,增强推进交通发展的紧迫感。要突出重点,从保障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完善农村路网建设,积极配合全力做省级项目建设协调服务工作,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做好公路超限超载治理工作,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五种能力”建设,进一步加强执法队伍建设,搞好公路管护,加强客、货运输市场的行业监管,做好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等十个方面着手,勇担责任、狠抓落实,全力推进交通事业快速健康发展,努力改善城乡居民出行条件,有效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

关键词:工作,交通局,谋划,海港区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