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海港经济开发区“义务劳动周”拉开序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8-02-07 15:51: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创造优美环境。 武佩剑 摄

  长城网秦皇岛2月6日讯(记者 武佩剑 通讯员 杨萃)为持续深入开展好市容环境面貌综合整治工作,为辖区百姓创造优美、舒适、整洁的环境,海港经济开发区拉开了“义务劳动周”活动的序幕。

  2月6日起,组织机关、村居干部、环卫工作人员及辖区企业开展为期一周的"义务劳动周"活动。海港经济开发区领导亲自带队,带领机关工作人员针对辖区和月大街等路段的环境卫生、路肩杂草和视线内的草木障碍进行再清理。劳动中,大家甩开膀子清理垃圾、锄除杂草、平整土地,尽管天气寒冷,但大家热情似火,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经过机关工作人员一上午的劳动,和月大街等路段的卫生环境状况大为改观,干净整洁的环境效果凸显,大家感到劳有所获。

  “义务劳动周”活动序幕的拉开,不仅使海港经济开发区的环境卫生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还增强了大家的服务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兢兢业业,要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心系群众,无私奉献为改善海港经济开发区的城市面貌出份力。此次活动的开展切实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做到了实处,更是积极培育辖区百姓的主人翁精神、激发工作热情、凝聚海港经济开发区工作干劲的有效措施。海港经济开发区希望通过此次"义务劳动周"活动,在美化家园的提升,更能用实际行动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促使更多的人自觉投入到建设美丽家乡的行列中。

关键词:海港区,义务劳动,开发区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