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海港经济开发区:清雪除冰保畅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8-02-07 15:51: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工作人员清理路面积雪。 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2月7日讯(记者 武佩剑 通讯员 杨萃)瑞雪兆丰年,一场久违的瑞雪纷纷扬扬飘落我市,给人们带来了一股清新的空气,同时也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不便。为了保障辖区交通顺畅、方便居民出行,减少安全隐患。海港经济开发区的工作人员及时开展了清雪除冰工作,为辖区居民出行扫除“障碍”,提供便捷。寒风中大家不畏严寒,挥动铁锹、扫把,以高涨的热情、最快的速度,清理着管委门前、北港大街、和月大街等路面上的积雪。

  尽管天气寒冷,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劳动热情,大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铲的铲、推的推、扫的扫,干的热火朝天,不亦乐乎,忙碌的身影俨然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天气虽然寒冷,但大家劳动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让这个寒冷的冬日变得格外温暖。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奋战,路面上的积雪很快被清理干净,为辖区交通的顺畅和居民出行的安全开辟了一条洋溢着温情的通畅之路。清雪除冰不仅保证了道路交通的畅通、居民出行的安全,更充分体现了海港经济开发区的集体责任感和团队协作精神。

关键词:扫雪,海港区,秦皇岛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