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海港经济开发区召开春节前重点工作部署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8-02-14 21:12: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2月13日讯(记者 武佩剑 通讯员 杨萃)为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行,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13日,海港经济开发区召开春节期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就辖区春节期间农村环境、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廉洁过节、带班值班等工作进行统一安排部署。

  海港经济开发区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各分管领导分别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要做好春季植树造林工作,广泛宣传植树造林重要作用,提高全民植树造林的积极性;二是要做好辖区美化、亮化工作,大力营造浓厚节日氛围;三是要做好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认真排查安全隐患,不留死角,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节日期间无安全生产事故;四是要做好春节、“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落实责任,确保把矛盾化解在基层;五是要做好廉洁过节意识,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守纪律底线,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倡导勤俭文明过节新风尚;六是要做好带班值班工作,做到人员24小时在岗,领导亲自带班,责任落实到位,确保春节、“两会”期间政令畅通。 海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海港区政府副区长陈占勤在讲话中指出,一要牢记责任使命。尽职尽责、苦干实干,努力推动海港经济开发区更好更快发展;二要找准角色定位。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共同营造团结和谐的办公氛围;三要抓好重点工作。做好各项工作统筹,共同安排实施,形成一体化发展格局;四要强化作风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更加扎实过硬的作风把海港经济开发区的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海港经济开发区 杨萃)

关键词:海港区,春节,部署会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