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美食

来品味这令人着迷的下午茶吧

来源: 网易 作者: 2018-02-23 09:4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高楼之上或是隔着玻璃幕墙,几块西式糕点搭配醇香茶汤,惬意十足却也失了地道下午茶的真味!“下午茶”本就是泊来之物,当然只有去到特色独具的异国才能有好的体验。

  这就带你去看15个难忘的下午茶旅行地,好茶汤好甜点好风光,爱上这个下午从afternoon tea开始!

  1. Claridge’s

  在英国茶协会(Tea Guild)的评选中,克拉里奇提供的英式下午茶,被选为“英国最佳英式下午茶”。克拉里奇最为著名茶品是以草莓、柳橙以及仕女伯爵茶所调制的热饮,令顾客赞不绝口。就连英国王子、政界要员、名流骚客都对它的下午茶情有独钟。

  2. Sketch

  必须预约的Sketch餐厅,是个结合时尚艺术,满足你的味蕾的地方。虽然Sketch有别于一般传统的下午茶厅,却仍是英国味十足的餐厅,是伦敦各大报章杂志争相报导的店。三层的塔盘,香醇的英式红茶,还有闲适的气氛。餐厅内部的装潢融入了非常多的后现代时尚设计,包括沙发、桌子、洗手间等等。来这里不仅享用了英式下午茶,其实还是一次奇妙的猎奇精力!

  3. Cinnamon Soho

  这间英国一印度风味的餐馆,提供苏格兰蛋(一种含蛋的肉丸子)、印度风味姜饼等富有特色的下午茶点,而且价格也不贵,双人餐最低才20英镑。

  4. Drink, Shop & Do

  这家位处伦敦市中心国王十字车站旁的小店是新锐设计品商店和咖啡馆餐吧的结合体。老板Kristie和Coralie是初中第一天就相识的一对闺蜜,这个店的创意完全源自她们在某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展开的一场有趣的对话。在这里不但能品尝到新鲜的咖啡、来一款精致的下午茶,或享用一份丰盛的晚餐,如果你看上了店里餐桌上的复古茶具、50年代的碗柜或是好看的桌子椅子,随时可以买走!

  5. Bea’s of Bloomsbury

  尽管建店时间不长,但已经被《金融时报》和《独立报》评为全英前50的茶室啦。Bea家坚持做最original的下午茶,不搞那些花花的装饰啊土豪的氛围啊神马的,反正来这的客人就只有最单纯的需求——喝一杯茶,吃一盘点心,度过一个闲适的下午。

  6. The Ritz

  又是一家高大上的喝茶之地,不论是装饰、茶具还是茶点、服务,就一个词——精致!踏入Ritz,一秒钟变贵族。傲娇的酒店对于顾客还有着装要求,不formal不得入内。男孩子记得要打领带哦!特别的日子还可以选择在这里庆祝,除了茶水还提供香槟美酒,价格嘛你懂的。

  7. Fortnum and Mason

  这家店据说很有皇室渊源,“女王喜爱”的标签一贴,胜过千言万语。他们家1707年就有了,不愧是百年老字号。它位于市中心的Piccadilly Circus,从来不缺访客,光是站在外面看那精致的橱窗展就很让人咂舌了。如此高档的地方价格也是很高档,不过人生难得几回奢侈嘛。特别推荐里面的Scone和Sandwich,再配上玫瑰红茶真是超赞的。

  8. Betty Blythe Vintage Tearoom

  这家店有90多年的高龄,堪称英格兰北部最好的茶室之一,也是约克人气NO.1的名店,经常是大排长龙。Betty家环境优雅,食物精致,傍晚还有现场演奏的钢琴曲,在这里喝茶真是一大享受。

  9. The Berkeley

  伦敦骑士桥的柏凯丽酒店(the berkeley),每季都邀得不同时装设计师参与应节prêt-à-portea时尚下午茶,成为吃得下肚的时尚品味。2014年度春夏季的时尚下午茶系列包括:miu miu珍稀皮革手袋朱古力核桃软心蛋糕;christian louboutin的朱古力饼pigalle spike高跟鞋、dsquared的杧果巴伐利亚无肩带连身裙配蜜饯蓝莓,衬以迷人的粉红色阔边帽。还有victoria beckham樱桃白朱古力慕丝恤衫、以及由菠萝椰子萨瓦兰蛋糕制成的simone rocha恤衫裙。吃尽各大品牌,都比购买一件时装精品划算!

  10. Bake-a-boo

  甜浆和蓬松的海绵蛋糕对喜欢吃下午茶甜点的人是个无可抗拒的組合。Bake-a-boo是伦敦最好的烘烤蛋糕和面包房之一,当然,在本地老百姓心目中,它也是集咖啡厅、茶室于一体的饮食场所。这里的装饰比较女性化,蛋糕口味有香草、紅莓,以及不含乳制品的麦质健康产品。这口味还是非常适合大部分的英国华人的。

  11. Teanamu Chaya Teahouse

  非常中式范儿,而且环境非常赞,特别适合社交,在Notting Hill非常的出名。

  12. The Delaunay

  这家英式老字号餐厅,全天供应着早中晚和下午茶。专门跑去吃Egg Benedict,感受切开的一霎那。Steak Tartare也好吃,Brunch吃完精神百倍。另外他家的鱼类煎得很棒,英国人做的典型的皮脆肉嫩。

  13. Original Maids of Honour

  这是一家已经有300多年的历史的餐厅,得名于亨利八世初遇Anne Boleyn的餐厅。它的下午茶套餐份量超级大,传统英式下午茶三层塔,第一层是三明治、有鲑鱼、火腿起司两种口味,第二层是scone,搭配他们家的手工奶油和果酱,第三层是自选甜点。下午4点的时候人会非常多,想要去试试下午茶的小伙伴可以避开这个时间!

  14. Kensington Palace

  俗称“橘园下午茶”,坐落在戴安娜王妃曾经居住的的肯辛顿宫边,风景秀丽、闹中取静。在橘园品茶可以享受伦敦市区的正宗英国乡村花园式下午茶。远离城市中心的喧嚣,在疲惫的行走后静静在肯辛顿花园里享受自然风光和一份难得的宁静吧。

  15. Le Chandelier

  为了能够全面感受在烛台茶社的下午茶体验,你可能得提着大包小包前往伦敦南部的东达利奇(East Dulwich)才行,需要先乘坐火车,再转乘短途公交车才能到达,不过这一路颠簸都是值得的。

关键词:下午茶,姜饼,蛋糕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