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旅游

带你去看全世界最浪漫的十大城市

来源: 网易 作者: 2018-02-23 10:07: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巴黎

  巴黎是一座世界历史名城,埃菲尔铁塔、凯旋门、爱丽舍宫、凡尔赛宫、卢浮宫、协和广场、巴黎圣母院等,是国内外游客流连忘返的地方。

  巴黎有闻名天下的塞纳河,是名副其实的浪漫之都,巴黎是全世界求婚率最高的城市,漫步左岸,徜徉于咖啡馆、博物馆之间,享受葡萄酒的醇香,无处不弥漫着浪漫的气息。

  2、塞舌尔群岛

  位于印度洋中的塞舌尔,可谓地球上的天堂。蓝天、碧水、阳光、沙滩、海风······塞舌尔拥有了一个美丽的海岛国家应该具有的一切。

  岛上最让人啧啧称奇的,当数塞舌尔的国宝海椰子。海椰子树,公树和母树总是并排生长,但是树根却纠缠在一起。

  据说如果其中一株被砍,另一株就会“殉情而死”。这般有情有义的植物,又怎能不让人唏嘘感叹?

  3、西西里

  一部《西西里的美丽传说》不足以反映它的美丽。处于地中海中部,远离大陆的西西里岛对于我们又是充满神秘的。

  这里除了充足的阳光、蓝得逼人眼的海水,热情友好的居民外,还有欧洲最大的火山—埃特纳火山,许多古典的、摩尔式的遗址更沉积了那个海岛不一样的魅力。

  4、伦敦

  伦敦,是英国首都,欧洲最大的城市。与美国纽约并列世界上最大的金融中心。

  伦敦有很多令人惊叹的皇家宫殿,其中包括伦敦塔、汉普顿宫、肯辛顿宫(Kensington Palace)、国宴厅。女王在伦敦的居所—白金汉宫也是您不能错过的地方。白金汉宫在夏天(7月到9月)对外开放。

  皇家宫殿

  5、哈瓦那

  古巴首都哈瓦那处于加勒比海旁,最具阳光与海滩条件的度假区。

  这儿的沙滩幼细,雪白绵长,水清且暖,适宜日光浴和水上活动。

  哈瓦那的夜生活多姿多采,驰名的拉丁艳舞和爵士音乐夜幕低垂后震人心弦。哈瓦那的浪漫就正来自于它灵性与热情的结合。

  6、旧金山

  旧金山,是全美最浪漫的的地方,这里有全美最美丽的街道。

  在这片多元文化的土地上,任何标新立异都不会招来旁人的侧目或议论,因为每个人可成为特立独行的楷模。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造型典雅秀丽且带着浓浓古风的叮当车,装饰漂亮、颇有中世纪遗风的马车,穿梭于旧金山市中心现代摩登的建筑物间,构成一幅现代与复古熔于一炉的有趣画面。

  7、罗马

  罗马,是一座名副其实的爱之城。罗马的精神,就是永恒。骑着摩托车绕街飞驰,你是否能想起《罗马假日》的浪漫。这里有古代的竞技场,精神与物质并存,文明与现代的交会使罗马当仁不让成为最浪漫的城市的之一。

  8、威尼斯

  水城威尼斯,可以说是为浪漫而生的。如果说,每个人一辈子都梦想着去一趟巴黎,那么巴黎人一辈子都梦想着去的地方就是威尼斯。

  威尼斯据说有全世界最好、最浪漫的咖啡馆。威尼斯最古老、最有名的咖啡馆是面向圣马可广场的弗罗里昂咖啡馆。

  在这家咖啡馆里,还有因描绘威尼斯的景色而负盛名的卡纳雷托画的从咖啡馆里向外看的风景画。

  9、伊斯坦布尔

  伊斯坦布尔不仅地理上横跨两洲,而且还兼收并蓄欧、亚、非三洲各民族思想、文化、艺术之精粹,从而成为东西方思想文化的一个重要交汇点,随之遗留下许多源远流长的名胜古迹。

  最能说明伊斯坦布尔是东西方文化艺术交汇点的名胜古迹是圣索菲亚大教堂、苏丹艾哈迈德清真寺和托普卡珀宫。

  10、纽约

  纽约市是世界第一大经济中心,被人们誉为世界之都,位于纽约州东南部。还是众多世界级博物馆、画廊和演艺比赛场地的所在地。

  来到纽约,你会发现这个城市明亮到让你炫目,多次在电影、电视和新闻的背景中看到过的一幢幢摩天大楼,听到的一个个名字,忽然一下子都来到了眼前。

  华尔街,世界的金融中心,这里的一举一动牵扯着全世界的神经。可它不过是一条狭窄的小街,长不过五百米,由于两边的高楼大厦,街上终年不见阳光。

  帝国大厦,这座雄壮的地标性建筑更因为90多部电影而蜚声世界。它用自己的浪漫氛围促成了《西雅图不眠夜》主人公山姆和安妮的携手,让无数追寻执着爱情的人慕名而至。

关键词:浪漫,帝国大厦,威尼斯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