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海港经济开发区:春节期间深入基层开展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8-02-26 15:00: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2月23日讯(记者 武佩剑 通讯员 杨萃)新春伊始,气象万新。当大家还沉浸在欢天喜地的节日气氛中,2月23日,海港经济开发区班子成员走村路,看村貌,来到辖区13个村走访调研。调研过程中,海港经济开发区班子成员详细了解各村基层组织建设、征地拆迁、民生保障、信访稳定等方面情况和存在的突出问题。仔细听取各村“两委”关于本村当前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本村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困难等进行了探讨、交流,并将情况一一记录。

  海港经济开发区班子成员对各村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各村“两委”要坚定信念,敢于担当,认真履职,做好表率,在工作中多沟通、多交流。同时还就当前全国“两会”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了部署。调研中,班子成员还向各村“两委”人员送上了新春祝福。

关键词:海港区经济开发区,春节,调研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