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今日新闻

真情送温暖 关爱暖人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凯萌 2018-03-05 15:2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秦皇岛开发区国税局志愿服务队为秦皇岛市儿童福利院送去生活用品。通讯员 供图

  在全国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19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驻区企业长胜科技、秦皇岛开发区国税局分别到青龙、秦皇岛市儿童福利院探望贫困家庭和福利院儿童,为他们送去帮助和关怀。

秦皇岛开发区国税局志愿服务队志愿者陪孩子们一起读书。通讯员 供图

  青龙满族自治县是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的指示精神,帮助贫困地区的贫困学生家庭,自2016年开始,长胜科技持续资助了青龙的四个家庭。2月27日,长胜科技一行8人再次来到了青龙官场乡,为四个贫困家庭送去了爱心大米、面粉、油和公司的健康产品芦笋汁。

  长胜科技的代表与学生拉起了家常,在了解到孩子学习成绩优异、身体健康等情况后,公司代表表示会继续坚持帮扶行为,为教育事业和青少年成长出一份力。

长胜科技再赴青龙慰问贫困学生家庭。通讯员 供图

  2月28日下午,秦皇岛开发区国税局税蓝蓝青年志愿者来到秦皇岛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学雷锋活动,给孩子们带去玩具,送去急需的纸尿裤,还有米、面、油等食品。志愿者还与孩子们一起读书、做游戏、玩玩具,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温暖与关爱。

  活动结束之时,志愿者们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激励自己将这份温暖和爱心传递下去,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为构建和谐社会奉献自己应有的力量。(记者 李凯萌 通讯员 李玉莹)

关键词:秦皇岛,志愿,奉献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