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青龙满族自治县开展“扮靓港城 喜迎两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3-06 09:43: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2018年3月5日,是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19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迎接这个充满正能量的特殊日子,持续深入开展“接力沈汝波、为民做好事”活动,争创省级文明县城,营造全县上下积极参与“双创双服”活动的浓厚氛围,3月3日,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县直各党委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组织广大党员集中开展了以“扮靓港城喜迎两会”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也将已成常态的“全民洗城”行动带入了崭新的戊戌旺年。

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当日,各单位各部门党员干部纷纷携带铲子、扫帚、水桶、抹布等工具,走上大街小巷、深入居民小区,擦亮“城市面孔”,巧手为城市进行“清洁”、“梳妆”。并同时开展以“学习雷锋当先锋,文明城市树新风”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积极践行雷锋精神。(记者 李凯萌 通讯员 张文冬)

关键词:青龙,志愿活动,学雷锋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