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今日新闻

民建秦皇岛市委举办迎“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8-03-07 16:21: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3月7日讯(记者 武佩剑 通讯员 赵艾芝 付志凌)3月6日下午,为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女会员精神文化生活,民建秦皇岛市委精心策划了“花语花韵”插花活动,来自民建各基层组织的近50名女会员兴致盎然地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民建市委驻会副主委王秀丽主持。 民建市委副主委金晶参加了此次活动并致辞,她代表民建市委向全体民建女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对女会员一年来在民建各项工作中做出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和赞誉,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在自身建设上不断取得新提高,在履职尽责中不断实现新作为。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在插花活动中,花艺师郭老师为女会员们讲授了各种鲜花的名称,花材的选择、修剪以及插花的要领和技巧,大家在老师的指导下将一支支玫瑰、康乃馨、郁金香等花材剪枝、插花造型。完成属于自己的花艺作品后,女会员们纷纷合影留念,现场花香袭人、气氛热闹融洽。

  通过此次活动,使民建女会员们放松心情、陶冶情操,增进了友谊,进一步提升了组织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

关键词:民建,妇女节,活动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