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社会民生

农资价格稳中有降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 2018-03-14 16:24: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年之计在于春,农业生产资料价格备受关注。据国家统计局秦皇岛市调查队抽样调查数据显示,秦皇岛市农资价格稳中有降。

  1至2月,我市农资价格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1.8%。调查的十个大类农业生产资料价格呈4平3涨3降。其中农用机油、半机械化农具价格涨幅较大,分别上涨4.7%、3.3%;仔畜幼禽及产品畜、饲料价格降幅明显,同比分别下降15.4%、4.1%。

  从基本分类看,主要农业生产资料价格涨跌互现,总体涨少降多。其中上涨明显的是农用薄膜、农用柴油,同比分别上涨13.5%、7.1%;仔畜、产品畜、混合饲料价格同比分别下降22.6%、12.1%、5.0%。(记者 王静 通讯员 刘佩玲)

关键词:农资价格,调查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