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商讯

“汇聚·引领·赢未来”2018秦皇岛市文化产业联合会第三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3-21 09:5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为不断深挖文化产业资源,拓宽文化产业领域,贯彻中央和省市关于文化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和安排部署更新文化产业发展理念,开创文化产业发展新模式,2018年3月19日下午,秦皇岛市文化产业联合会第三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秦皇岛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召开。秦皇岛市文化产业联合会各会员代表、文化产业企业家和社会各界人士共200余人参与了本次会议。

常务副主席吕建军对第二届理事会的工作进行了汇报。通讯员 供图

  会议中,秦皇岛市文化产业联合会常务副主席吕建军对第二届理事会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他说,五年来,我们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关于文化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和安排部署,特别是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创新思路,努力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进一步明确了联合会发展思路和战略布局,团结带领广大会员更新文化产业发展理念,开创文化产业发展模式,深挖文化产业资源,拓宽文化产业领域,取得了较好成绩。

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据悉,在此期间,秦皇岛市文化产业联合会举办了世界徒步大会、马拉松文化周、京津冀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全国论坛讲座、中国诗歌春晚等多种大型文体活动;创办了秦皇岛“文体之星”运动学校,与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和东西大学议向创建影视与传媒设计分院;发现和培养了一批锐意创新、积极进取、乐于奉献的文化产业骨干力量并分别在北京、上海、天津、深圳、长沙、西安、合肥、重庆、成都、石家庄等设置了办事处;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协办万人读书启动仪式,向社会各界捐赠万册书刊,为卢龙、青龙多家小学捐赠体育用品,爱心认购、为贫困山区百姓滞销农产品出计献力;慰问执暑交警和环卫工人,共投资慈善总额达20余万元。

  经大会选举,产生了秦皇岛市文化产业联合会第三届理事会领导班子,于英斌当选为联合会主席,吕建军当选为联合会常务副主席、韩月当选为联合会秘书长,同时选举出21名副主席。于英斌主席在发言中说,十年来,秦皇岛市文化产业联合会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在主管部门的悉心指导下,在联合会领导班子和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联合会在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致力于推动打造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文化产业品牌和项目,培育出一批文化内涵、经济效益好的领军企业,培养出一批富有责任心、懂经营、善管理的文化企业家。

秦皇岛市文化产业联合会于英斌主席致辞。通讯员 供图

  立足当前,秦皇岛市建设国际化康养新城的新目标,为文化产业提供了历史性的新机遇,未来,秦皇岛市文化产业联合会将秉承“开放、成长、融合、共赢”的核心价值,运用大数据,掌握新信息,注入新科技,拓展新领域,引领秦皇岛市文化企业立足前沿,树立品牌,开展新的链条式发展新模式。在康养旅居、目的地营销、智慧旅游、旅游产品建设、文体IP智造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进一步助力秦皇岛市康养产业发展。

  未来,秦皇岛文化产业联合会在于英斌主席和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各位会员的努力下,能够创造性的开展各项工作,围绕长远发展的战略目标,以秦皇岛为阵营,立足河北,面向全国,用全球视野的高度,继往开来,携手并进,为文化产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为秦皇岛市经济发展创造新业绩新辉煌!(通讯员秦皇岛市文化产业联合会)

关键词:秦皇岛,文化产业,会议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