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秦皇岛市政建设集团装配式住宅产业化基地项目主体完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3-28 09:52: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记者从秦皇岛开发区建设规划管理局了解到,位于秦皇岛开发区的秦皇岛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装配式住宅产业化基地建设项目主体已经完工。

  秦皇岛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装配式住宅产业化基地建设项目是由秦皇岛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并兴建的装配式住宅制造基地,建筑面积18016平方米,工程于2017年11月1日开工建设,预计今年4月底竣工。

  据了解,该项目完全建成后将投放6条生产线,包括2条国内最先进的全自动流水线及4条固定模台生产线。投产后,可生产预制内、外墙板,预制装饰外墙板,预制梁、柱、叠合楼板以及预制楼梯、阳台、生态护坡、路缘石、栏杆、围墙、管廊和预制公路铁路桥梁等20余种预制土构件,年生产能力可达24万立方米,满足约240万平方米的装配式建筑需求。(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段竞宇 肖大明)

关键词:市政,产业化基地,完工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