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美食

沙巴最地道的街头路边摊 网红薯片受欢迎

来源: 网易 作者: 2018-04-08 15:39: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要想在沙巴吃到最地道的路边摊,就到沙巴美罗城夜市。这里有各种各样我都没有见过的当地美食,就拿我手里的这个薯片来说,你见过吗?肯定没见过,这个薯片可是用电钻切成的,一圈一圈切成的,又薄又长,然后再放进油锅里煎炸而成,吃的时候放上沙巴辣酱,那简直太好吃了,这可是我排了二十分钟的队才买到的,一定要合个影再消灭它。

  这个小吃我忘记叫什么了,里面是夹馅,有紫薯的,奶油的,香蕉的,品种可不少。吃起来外皮脆,里面香甜绵软。烤墨鱼也要吃一下,看着比较馋人。

  看看这个你都想象不到他有多便宜,有多好吃,只需要5毛的马币。难怪一群人在排队,这个是花生煎,就是把面糊倒在这个模具里煎成形,然后撒上花生碎,煎好之后一折叠就成了上面这个样子,浓郁的花生香甜而脆。

  看这五颜六色的年糕,食欲大开,买几块和朋友们一起吃。

  烤鸡翅是沙巴的特色,和国内的烤翅不一样之处就是个头大,而且是抹上沙巴才有的酸辣酱,烤出来味道微辣脆嫩,非常好吃。

  这个彩色的各种小馒头,应该是有吃过的,不过这里的也要尝一下。

  美罗城的入口

  炸香蕉是沙巴人很平常的吃食,他们几乎每天都吃这个。而且还有放上浓郁的酱料,更加的香甜,这样吃多了容易发胖哦!哈哈,怪不得这里的女人都比较胖。

  这是另外一种炸薯条,也是要放上奶酪或者酱料来吃

  鸡肉饭在这里很受欢迎,炸制的鸡块,配上酱料,蔬菜,当地人很喜欢吃。

  正在制作美食的沙巴人

  这个是用椰浆制作的一种饼,也是不错哦!可惜我吃的太多了,没有品尝这个。

  见过用圣女果炒牛肉的吗?我可是第一次见,不过看这色相蛮诱人的,下次再来吃。

  特别诱人的传统福图板,这是一对夫妻摊位,配合默契。福图板是用糯米粉蒸制而成,里面放上葡萄干,出锅之后撒上椰糖,椰丝,软糯香甜,极其好吃。夜市不仅有小吃,还有当地的各种水果,蔬菜,冷饮。走一圈下来已经是肚子圆溜溜的,吃到撑有没有。

  配沙巴小吃最好的饮品就是这些冰饮,柠檬,菠萝,百香果,橘子冰等等,我最喜欢这个橘子冰,酸酸甜甜开胃解腻。要想吃到地道美食就得到接地气的地方,这里就是当地人最喜欢来的夜市。

关键词:路边摊,薯片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