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今日聚焦

秦皇岛市金融系统青年志愿者服务实践基地揭牌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 2018-04-10 16:53: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金融爱心助学,银校共筑梦想”主题活动暨市金融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地、市金融系统青年志愿者服务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龙腾学校举行。

  市金融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地、青年志愿者服务实践基地由中国人民银行秦皇岛市中心支行牵头发起倡议,全市14家银行金融机构积极响应并参与。该基地是金融系统认真落实十九大精神、大力加强金融系统党性教育和金融志愿者服务社会的重要举措。基地成立后,将致力于在金融系统中传递扶贫帮困的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突出政治教育,突出党性锻炼,把龙腾学校建设成为党员政治学习的阵地、思想交流的平台、党性锻炼的熔炉,发挥党员干部和青年干部在“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据悉,在“金融爱心助学,银校共筑梦想”主题活动中,全市金融系统组织开展了对龙腾学校的捐资助教活动,共筹集资金53万多元,用于操场排水、硬化、照明、塑胶跑道等设施建设,大大改善了龙腾学校的办学条件,新建操场已投入使用,得到了全校广大师生的认可和称赞。 (记者 高扬)

关键词:金融,青年志愿服务,揭牌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