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青龙县国地税联合开展税收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4-11 15:26: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日,青龙县国税局、地税局10多名税务干部组成税法宣传小组,联合在县人民广场开展第27个税收宣传月活动。本次税法宣传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税法宣传小组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提供咨询服务等方式,重点向市民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增值税税率调整、环境保护税新政、“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等当前最新税收政策。同时,结合“双创双服”工作要求,走访附近重点企业,以问卷调查形式了解纳税人需求,征求意见建议。

  活动中,国地税干部共发放海报、宣传单、宣传手册等宣传材料800余份,接受咨询50余次,征求意见建议20余条,取得了较好宣传效果,受到群众广泛好评。(记者 李凯萌 通讯员 马福乐)

关键词:青龙,国地税,税收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