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港城通

珠江道派出所法制安全教育进校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8-05-24 14:51:14
分享:

珠江道派出所与开发区一中共同开展了法制安全教育讲座。通讯员 供图

  为了加强学生的法制安全教育,丰富学生的法律知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做一个知法守法的合格中学生。近日,珠江道派出所与开发区一中共同开展了法制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旨在提高中学生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珠江道潘攀警官作为学校的法律副校长,通过典型而鲜活的案例作了精彩的法制报告,也为全体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教育课。

  潘警官以案释法,以法论事,用通俗易懂、简单实用的法律知识,解读了不少在以往学生身上发生的一个个鲜活生动、触目惊心的案例,告诉了大家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如何使自己成为一名遵纪守法的合格的学生。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开发区一中师生强化了法律意识和知法、用法的能力,培养学生们学法、遵法、守法,共同努力构建和谐校园。(记者 祖迪 通讯员 田春禹)

关键词:珠江道派出所,安全教育责任编辑:李兴双